两学一做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精神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支部活动 | 学校首页 
 
  导航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    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17:15   访问次数:

2016年11月2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市委召开的全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下午,学校党委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传达了市的大会精神并要求各职能部门、系部的党组织,组织好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11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的党委会议上,党委书记孔德扬再次强调,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孔书记提出:一是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领导干部必须率先垂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和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将全面加强和规范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干部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做到主动看齐、主动作为。三是抓紧抓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我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创建依法治校示范校工作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学促干,奋发有为。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学校各项任务优质高效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期,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已在全校铺开。

1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161208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