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精神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支部活动 | 学校首页 
 
  导航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亮身份、树形象,党员迎新做表率

来源:    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3日 10:51   访问次数:

亮身份、树形象,党员迎新做表率

----肇庆医专护理系2016年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新学年、新气象,2016年9月3至4日,护理系新生陆续前来报到,校园内人潮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来到了肇庆医专,他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开启了他们大学生活的新篇章。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学校党委书记孔德杨,李力强校长,张少华副校长,陈志超副校长,陈彤副书记,张明副校长,李庆其副校长和一些中层干部莅临活动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护理系党总支认真筹备、周密部署,专门组织40多名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深入到迎新现场,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整个迎新生工作过程中,学生党员们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关爱新生,帮助新生,不胜其烦的给新生解答疑惑,介绍学校的情况,并协助他们搬运行李,搬完后又带领他们进行入学体检,入学登记,缴纳学杂费,领取生活用品和办理校园一卡通等,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很快便消除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也增强了新生对党组织的向往与崇敬。

迎新期间,护理系党总支黄文专副书记及教师党员还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并与家长亲切交谈,竭尽全力做到让家长对新生在大学里的生活放心与安心,并确保学生家长能通过有效沟通渠道及时了解新生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同时为确保每位寒门子弟能够顺利入学,黄文专副书记还专门组织学生党员为家庭困难学子耐心讲解申请国家贷款的注意事项及条件,并提供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资料,帮助其办理国家助学贷款,为贫困学生顺利入学提供了方便。

在这二天的迎新工作中,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时时处处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为2016级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赢得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与校领导的高度肯定,他们也成了今年护理系迎新工作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出了护理系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的绚丽风采。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161208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