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精神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支部活动 | 学校首页 
 
  导航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赴广宁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1日 10:49   访问次数:

2016年8月10日上午,肇庆市政协副主席、肇庆医专校长李力强同志,学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同志等一行到广宁县螺岗、宾亨两镇开展“精准扶贫”调研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党委办公室主任潘伟华、我校驻东方红村第一书记何志超、驻村干部罗宇等随行参加调研。在螺岗镇,李力强副主席认真听取了螺岗镇镇委书记罗火玲同志就本轮“精准扶贫”的工作报告,并了解了中山市三乡工作组、肇庆市残联、广宁县民政局及东方红村驻村干部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李力强副主席就现阶段扶贫工作遇到的问题作了指示及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下午,学校一行人赴广宁县宾亨镇开展调研工作,听取镇委、镇政府对本次精准扶贫开展工作情况,并亲自带队深入到永泰、罗溪、寺湾、江西四个村委会了解实际情况,并听取村委干部及群众就如何做好扶贫开发就提出的建议。

李力强校长在调研中要求,精准扶贫工作要到点、到户、到人,驻村干部及被帮扶村的两委干部要帮助贫困户分析贫困原因,列出扶贫计划,积极引导和调动贫困户的脱贫信心和热情。要根据贫困户的个人意愿选择帮扶路子,因地制宜,大力实施产业扶贫,增强造血功能。要兑现好各类扶贫项目、措施,做到“精细、精准”。为广东省在2018年实现全面脱贫穷打好基础。孔德扬书记要求驻村干部要摸清情况,深入调研,关爱群众,想方设法拓展经济项目,为打赢这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报道的相IMG_4225螺岗镇相关领导在座谈会上汇报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报道的相IMG_4226

我校领导与宾亨镇江西村委会工作人员座谈

报道的相IMG_4227

我校领导与宾亨镇寺湾村委会工作人员座谈

报道的相IMG_4229

我校领导与宾亨镇永泰村委会工作人员座谈

报道的相IMG_4231

我校领导与宾亨镇罗溪村委会工作人员座谈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161208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